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七夕爱情报告 分手首日消费额比日常高出近12%

    很多人都知道,今天虽然是新历8月7日,但也是2019年的七夕,因其农历为七月初七,在这一天,七夕消费高峰来袭,同时也有许多相关报告发布出炉,根据淘宝七夕爱情报告得知,分手首日消费额比日常高出近12%的比例。

    淘宝七夕恋爱报告
    淘宝七夕恋爱报告

    淘宝平台上,现在有一个“亲情账号”,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它可以实现家人、情侣的绑定关系,但在淘宝七夕爱情报告中,通过亲情账号可以侧面了解到,绑定了“爱人关系”的用户在消费习惯中会有怎样的变化?就让淘宝来告诉你吧。

    据报道介绍,通过淘宝七夕爱情报告数据显示,超过六成的爱情由男性发起,超五成的分手也是由男性发起,从绑定淘宝亲情号到解绑亲情号上的“爱人关系”,在过去一年里,一共有241万对情侣在淘宝亲情号解绑爱人关系,去年的双十一“光棍节”,发起分手的女性比男性多。

    在淘宝分手后喜欢买买买
    在淘宝分手后喜欢买买买

    今天上午,淘宝七夕爱情报告公布,这份数据显示,在淘宝亲情号解绑“爱人关系”后的第一天,也就是分手的第1天,消费者更喜欢以买买买来舒缓、宣泄自己的情绪,分手首日消费额比日常高出近12%。在8月3日,淘宝“单身”商品成交额环比增幅达到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