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七夕爱情报告 单身消费者爱在七夕前狂购

    昨天是七夕情人节,过一个七夕,有的人感觉泡在蜜罐里,有的人则依旧过着普普通通的星期三,但也不忘在七夕到来前,给自己买些“单身”商品,多多宠爱自己,根据淘宝七夕爱情报告知悉,单身消费者爱在七夕前狂购。

    淘宝七夕情人节报告
    淘宝七夕情人节报告

    8月7日,即七月初七情人节当天,淘宝七夕爱情报告发布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和关注,一定很多人感到不解,为什么在淘宝上能够看到“爱情”?其实,主要是通过淘宝亲情账号的维度来看的,绑定了亲情账号,确立“爱人关系”,解绑亲情账号,则为解绑关系,意为分手。

    在七夕前夕,通过淘宝购买鲜花的用户大幅增长,鲜花消费环比涨幅超过百分之九十,值得注意的是,单身消费者爱在七夕前狂购。临近七夕情人节的时候,恋爱中的男生、女生,会通过淘宝等平台为对方挑选情人节礼物,但单身消费者则喜欢给自己买“单身”礼物。

    淘宝单身商品成交大涨
    淘宝单身商品成交大涨

    根据淘宝七夕爱情报告数据显示,在淘宝解绑“爱人关系”后的第一天,也就是分手日,消费者的消费金额出现大幅提升,相比平日里的消费金额,涨幅逼近12%,而带有“单身”关键词的商品,成交量也出现大幅上涨,此外,单身消费者爱在七夕前狂购,以示对爱情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