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七夕爱情报告 分手后“买买买”成为最好的良方

    拥有爱情的确也是不容易的,毕竟现在的爱情都是十分重要,但是你拥有爱情会有怎么样的感想呢?今天是一年一次的七夕情人节,相信大家都会外出庆祝的。根据淘宝七夕爱情报告,过去一年时间,241万对情侣在淘宝上分手了。

    七夕浪漫爱情
    七夕浪漫爱情

    如果有对象,那么就需要好好珍惜了,毕竟现在拥有对象也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情了。目前七夕爱情报告显示,最多人爱情结束在第249天,在淘宝里面默默解绑了情侣关系,分手之后也会大量购物。

    从淘宝亲情账号的数据来看,在一段感情中,无论表白还是分手,男性都显得更加主动:60%的“爱人关系”是由男性发起绑定的;而在解绑时,男性主动发起的比例虽然略低,但也超过了50%。当然也有例外,像上海女性就在表白时更主动,辽宁女性在分手时更果断。

    同时,淘宝数据还发现:光棍节是过去一年里的“分手高峰期”,在这一天,提分手的女性多于男性。数据显示,超过33万对爱情在淘宝上只维持了不到24小时,除了这些可能还不太成熟的爱情外,最多人的爱情结束在第249天。此外,淘宝上有100万人的爱情,没有从上一个情人节撑到今年的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