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财大回应学费突增 学费突增是因算多一个学期

    对于学费,相信这是家长以及学生关心的话题之一,认为部分学校收费是完全不一样的,不过有一些学校收费就会比较昂贵一点了。对于近期学校收多学费一事,如今浙财大回应学费突增了,是怎么回事呢?

    学费上涨系失误
    学费上涨系失误

    学生反映称自己的学校无缘无故上涨了,导致自己都不敢相信,一个学期的学费就需要上万元。目前对于此事,学校回应称是因为工作失误导致多收了,所以收费乱象不存在的,来了解一下!

    因工作失误,学校教务系统多计算了一个学期的学分学费,导致部分同学收费系统中缴费金额出现较大“误增”,给同学们带来了诸多麻烦与不便。对此,学校深表歉意!

    现将有关整改情况说明如下:1、学校相关部门正在更正错误数据,正确缴费数据将尽快公布;2、学校将认真追查本次工作失误发生的原因和存在的问题,并严肃处理;3、对个别同学已经按照错误数据多缴纳的学费,学校将尽快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