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红线”被确认 这些行为千万不要再碰了

    不管是在线上或者线下消费,大家都可以使用花呗支付,这是众所周知的的,也是消费者最喜欢使用花呗的地方,但是你知道吗,花呗也有封停“红线”,现在支付宝花呗“红线”被确认了!一旦触碰“红线”,轻则停重则封。

    支付宝花呗
    支付宝花呗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蚂蚁花呗虽然好用,但是它也是有红线的,目前支付宝花呗“红线”被确认了,一旦你踩到,提额就别想了,甚至还会有封号的可能。所以说,以下这些行为千万不要再碰了!

    恶意套现就是属于一种违法行为,严重的违反了花呗的使用规则,这是支付宝不能容忍的,一旦查出,不是降额就是封号,大家切勿因小失大。还有利用刷分或者刷额度办法来提升额度,从而来达到增长信用分的效果,你知道吗?经常这样做,平台会很自然的认为你存在刷分或者输额度的行为,在这种情况下,花呗很可能会给你降额,严重的直接给你关闭。

    最后一个就是花呗逾期不还,要知道逾期久了是会直接影响到你的信用的,而这个是会直接上报到银行征信的。花呗是属于小额借贷产品,不管是开通还是提额都是参考借贷大数据,你要是在网上有逾期记录,以及风险记录都会被支付宝给查到,之前不是一直有朋友反应说几万的花呗额度莫名被降或被关,申请贷款也是一直被拒,都是个人大数据出现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