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羊肉串变羊肉吕 上海市民为了垃圾分类竟然这样做

    垃圾需要分类吗?其实现在部分地区就是不用的,但是以后就会慢慢去实施了,比如现在上海一样,目前上海垃圾分类已经实施一个月的时间。为了垃圾分类,现在上海市民点外卖要求羊肉串变羊肉吕,知道是什么吗?

    垃圾分类处罚规定
    垃圾分类处罚规定

    羊肉串变羊肉吕就是单纯的肉,没有“签子”了,十分的简单,不需要进行垃圾分类,这也是上海市民最新的办法,不得不说现在上海市民已经学会到了点外卖的绝招了。垃圾分类需要做好,也是对环保起到最大的作用。

    被逼疯的上海人逐渐养成了独有的一套生活习惯:比如,点外卖不要餐具,点羊肉串注明不要签子等。对此,网友调侃称,“串”里的“签子”没了,羊肉串就变成了“羊肉吕”,撸串从此没有了灵魂。以后撸串串要改名叫撸吕吕了。

    此外,还有人点奶茶时会注明自己要几颗珍珠,称“多了也吃不掉”。对此,网友不禁感慨上海人民生活很“艰难”,连珍珠都要分颗了。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赞同这种做法,称“点奶茶珍珠按颗算”既能满足吃货的需求,又环保不浪费,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