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即将发布新品 魅族首款5G手机什么时候发布

    提到魅族,肯定不少人都蛮熟悉这个牌子的,魅族的手机产品大多以中端市场为主,旗下的多款产品自发布以来,备受用户好评,魅族Note系列,还有魅族的数字系列,据悉,魅族即将发布新品了呢,但魅族首款5G手机什么时候发布呢?

    魅族新产品将上市
    魅族新产品将上市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魅族专卖店开始在多个城市撤店,现在一座城市里最多只剩下五六家魅族的专卖店,深圳最大的魅族专卖店撤店之后,变成了华为的手机专卖店,据店员透露,由于魅族专卖店利润一直下滑,最终赚的钱都不够抵租金,但魅族方面就此问题并没有做过任何回应。

    随后,魅族创始人黄章通过魅族社区发贴,一连发布的多条帖子,都在抨击部分造谣不负责任的自媒体,并且还晒出了自己和孩子们在游艇上的照片,配文说道:“很快新产品就要上市了,出来遛娃散散心,感谢大家支持魅族!”

    从这里可以了解到,魅族即将发布新品了,估计就在近期。由于2019年是5G元年,多家手机品牌商都会推出5G手机产品,对此,先前也有网友通过魅族社区询问,魅族首款5G手机什么时候发布?最终得到的回复是明年上半年将正式推出5G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