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破烂学区瓦房卖35万 杂草丛生连门都没有

    学区房在很多地方都是很抢手的,因为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能够上到好学校,都会选择购买学区房的。很多人都有了解到学区房价格不便宜,但是破烂学区瓦房卖35万你有关注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是怎么样的学区房吧!

    学区瓦房售卖价格
    学区瓦房售卖价格

    不同地区的学区房价格都是不同的,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学区房,但是这学区房的质量和居住的条件,真的就不重要了吗?如果有学区房杂草丛生连门都没有,你愿意住吗?

    天价学区房如何

    2019年7月25日,广西南宁市,一间仅13㎡的破烂“学区瓦房”,杂草丛生连门都没有。售价22万被买下!炒房客“秒杀”后以35万元转卖。据了解,这间瓦房是合法的房产,拥有不动产权证书。因位于名校地段引关注,不过教育界人士称,如果明显不能住人,孩子读不了地段学校。

    而这卖35万的破烂学区瓦房,与旁边楼房相比,瓦房看起来像是废弃的杂物房,,该瓦房屋顶的石棉瓦残缺不全,露出几个大窟窿,墙上杂草丛生,房门被砖块封死。透过墙壁上的洞望进去,房内堆有不少垃圾。那么如果你看到这样的房子,你还会花高价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