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手机网速排名 韩国手机网速是全球第一名

    在全球有很多个国家,你知道哪个国家的网速比较快吗?此前挪威国家手机网速是全球第一名。现在也是第一名吗?关于最新全球手机网速排名出炉了!韩国网速超越了挪威,成为了全球网速最快的国家。

    最新手机网速排行榜
    最新手机网速排行榜

    网速快与慢与我们有着很大的关系,网速快意味着上网查一样东西,花的时间越少。那么,在中国手机网速有多快呢?在全球手机网速排名中,中国网速每秒33.72兆,排名44名。因为今年韩国启动了5G网络,所以,排名第一。

    7月14日报道,美国网速测试统计公司Ookla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5月以来,韩国移动宽带网速击败被调查的140个国家和地区,以每秒76.74兆的下载速度跃居世界第一。

    除韩国外,进入前十名的国家分别为:挪威(67.93兆)、加拿大(63.81兆)、卡塔尔(62.82兆)、澳大利亚(62.38兆)、荷兰(62.01兆)、阿联酋(58.82兆)、新加坡(53.47兆)、克罗地亚(52.78兆)、瑞士(52.65兆),均远超27.22兆的全球手机平均上网网速。

    中国内地平均手机网速为33.49兆,相比全球平均水平高出22%,不过排名只有第44,比上个月还下降了1位。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也只有35.02兆,排名为第37,英国30.97兆第51、日本30.74兆第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