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手机网速排名 手机网速最快第一名竟是它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最常用的交通工具,当然使用手机是离不开网络的,所以大家都希望网络能够快的。然而近日,有数据显示出全球手机网速排名出炉了,如今手机网速最快第一名竟是它。

    网速排名最新消息
    网速排名最新消息

    其实一直以来许多人是很关心网速问题的,毕竟网速快的话上网心情也会好的。那么你知道中国网速有多快吗?不过,现在全球手机网速排名公布了,韩国以每秒76.74兆的下载速度排第一,但是中国排行第几呢?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网速测试统计公司Ookla发布了最新的全球网速测试报告。韩国凭借5G商用的优势击败了被调查的140个国家和地区,以每秒76.74兆的下载速度跃居世界第一。

    网速排在前十的还有挪威(67.93兆)、加拿大(63.81兆)、卡塔尔(62.82兆)、澳大利亚(62.38兆)、荷兰(62.01兆)、阿联酋(58.82兆)、新加坡(53.47兆)、克罗地亚(52.78兆)、瑞士(52.65兆)。据调查,全球平均网速为27.22兆,中国以每秒33.72兆的网速成绩排在榜单第41位,较此前提升了10个位次。

    从测试结果看,韩国网速是中国网速的2倍多,主要是因为今年4月,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正式开启5G服务,韩国也成为了全球首个实现5G商用服务的国家。在启动5G网络的首月,韩国平均移动网速便快速提升至63.81兆,一举跃上世界第三的位置。据6月底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5G入网用户约有213万人,其中,韩国人占了77.5%(165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