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手机网速排名 5G改变全球手机网速

    现在大家手机上的数据流量,几乎是全天开启,即便手机在不使用的时候,数据网络还是继续开着,以便随时随地接收好友的信息,平时下载视频,考验的就是网速,最近全球手机网速排名榜来了,看看现在这排名,你会发现,5G改变全球手机网速。

    手机网速世界排行榜
    手机网速世界排行榜

    网速关系到上网发送信息、接收信息、视频语音通话间的流畅性,否则若连条信息都发送得很慢,网络通话质量更加好不到哪去,下载电影、电视剧的时候,网速不行,漫长的等待也让人能无奈,网民们为什么对5G网络如此热衷?如此期待?当然和它的惊人网速有着很大的关系。

    据报道信息称,美国网速测试系统统计公司近日发布,有关2019年全球手机网速排名的情况,一共统计了140个国家和地区的手机上网速度,平均值下载网速达27.44兆,令众人惊讶的是,这次竟然是韩国成了全球手机网速排名第一的国家,平均值下载网速为76.74兆,在它登顶前,长期以来一直是挪威。

    全球5G改变网速
    全球5G改变网速

    这次挪威排在第二位,为64.80兆;第三名是加拿大,平均值下载网速是63.63兆;第四名是澳大利亚63.20兆;第五名是荷兰60.31兆。除此外,余下的第6名至第10名,分别是卡塔尔60.09兆、阿联酋57.45兆、瑞士52.03兆、克罗地亚51.62兆、新加坡51.11兆。

    有网友也发现,全球手机网速排名前十国家没有中国,那么中国排在第几名?据悉,此次,中国的网速为33.72兆,排在第41名,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其实多半是因为,5G网络在中国还没有普及,因为5G改变全球手机网速,韩国今年能登顶全球手机网速排名榜首,也正是因为率先开通了5G网络,才让它成功从第六名跃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