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泡面消费全世界第一 平均每人吃29包泡面

    泡面应该大多数人都吃过,这可是很方便的食品之一了,还有喜欢吃泡面的人是有很多的,基本上市面上是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泡面的,据了解中国泡面消费全世界第一,所以你喜欢吃泡面吗?

    泡面市场销售领先
    泡面市场销售领先

    泡面是一种方便面,是可在短时间之内用热水泡熟食用的面制食品。所以这方便面做为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简易食品之一,在销量上是很不错的,有很多品牌的泡面都是受欢迎的,在中国泡面消费上是平均每人吃29包泡面的。

    中国泡面消费

    里斯咨询17日发布报告称,方便面食品极富亚洲市场特色,因此亚洲成为了世界方便面的主要市场。2018年,全世界一共消费了约1036亿份方便面,其中,中国的方便面消费量位居全球第一,约402.5亿份,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市场,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大方便面市场。

    泡面消费怎么样
    泡面消费怎么样

    中国方便面市场在经历了大滑坡之后,于2016年到达谷底,市场销售总量为385亿份,之后逐步回升,2018年为400亿份,恢复至2015年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方便面的世界人均消费量为13.6份/人,即2018年世界上每人平均吃掉13.6份方便面。

    其中,韩国、越南、尼泊尔等国家和地区市场消费者的人均消费量位居前三。其中,韩国的人均年消费量排名第一,人均年消费74.6份。而中国的人均年消费量为29份。分析指出中国方便面市场在2019年将持续逐步回暖,所以你有经常买泡面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