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浮窗功能升级 浮窗功能让你聊天工作娱乐三不误

    近日,微信更新功能的速度有点频密,显示安卓系统的微信更新朋友圈服务功能,现在又来一个微信7.0.5iOS版本,不知道iOS用户的微信有没有更新最新版本呢?除此之外,在该版本中,微信浮窗功能升级了,可设置五个浮窗。

    浮窗功能更新
    浮窗功能更新

    微信的服务功能不断在扩大使用范围,这样升级之后,就可以让微信适用于生活更多方面。微信iOS版本又来更新了,在最新7.0.5版本中,微信又添多项新功能,那就是对微信浮窗功能进行升级,升级之后,微信浮窗功能让你聊天工作娱乐三不误。

    近日,微信官方正式发布了微信7.0.5iOS版本,此前安卓版也已经在测试7.0.5版本,新功能增加中。在该版本中,微信浮窗功能进行了升级,新增支持浏览文件、收藏笔记、小程序时设置浮窗,并且最多可同时设置5个浮窗。此外,在微信内播放音乐时也会自动悬浮音乐浮窗。

    如今,在微信阅读公众号的时候突然收到消息,微信的悬浮窗口功能就是「一心二用」的好帮手。现在,不仅是公众号文章和网页,就连收藏、小程序和文档都可以设置浮窗,最多支持同时设置5个浮窗。

    有了这项功能,你可以在多个页面之间快速切换,一心多用,聊天、工作和娱乐都不误。另外,在7.0.5版微信中播放音乐也会自动生成浮窗,不再在微信首页顶部显示。放心,音乐浮窗不占据真正的浮窗名额。

    此外,朋友圈部分朋友可见也新增“从群选择”选项。用户发布朋友圈动态时,在部分可见的选项下,多了“从群选择”的功能,进入从群选择后,系统会自动列出最近用户互动较多的群,用户也可搜索群名并选择。巨人网络变更Playtika重组方案。

    此外,此次更新修复了在iOS13beta版本中出现的消息不同步的问题,还可设置视频在WiFi状态下自动播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朋友圈谁可以看的选项中,增加了“从群选择”,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想分享的群,可以更方便的设置朋友圈传递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