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卖串串卤味 川香燃辣撸串桶单价59元

    一直以来许多人是很喜欢去肯德基吃的,毕竟肯德基也是属于快餐类型的,无论是男女老少都是很喜欢。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肯德基推出新品了,如今肯德基卖串串卤味了,那么,它的售价大概多少钱的呢?

    肯德基推出新品
    肯德基推出新品

    如今,大家都知道好多城市都有肯德基门店的,因为肯德基是好多消费者喜欢吃的食物。然而现在,肯德基卖串串卤味了,引起了市民的关注。据了解,川香燃辣撸串桶单价59元一桶12串,每串均价4.9元。

    7月15日,肯德基宅急送在上海、成都、重庆、哈尔滨、沈阳等第一批10个城市上线“川香燃辣撸串桶+香卤系列产品”,肯德基App和宅急送小程序已经上线了“串串/卤味”分类。这些产品的销售时间从上午9:15-次日凌晨5:44,福州、厦门为上午10:15-次日凌晨5:44,供应时间长达20个小时左右。

    记者下单了全套KFC“串串&卤味”系列进行实际测评。川香燃辣撸串桶单价59元,一桶12串,每串均价4.9元,包括4串鸡心、2串鸡肫、1串牛肚、1串黄喉、2串木耳和2串油豆腐。香卤系列包括香翅尖、鸡心、鸡肫、手撕鸡,每份均价在14元左右。两个系列的价格略高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消费者可以单独购买撸串桶,也可以搭配饮品、鸡翅,以套餐的形式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