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鸣单车拖欠押金两千万 小鸣单车押金会打水漂吗?

    2014年共享单车备受欢迎,但是共享经济的产品都好景不长,尤其是共享单车,一个个共享单车品牌相继出现危机,拖欠押金更是一个难题。你看,备受关注的小鸣单车拖欠押金两千万,要是一些用户还没退回的小鸣单车押金会打水漂吗?

    小鸣单车欠债逾4500万
    小鸣单车欠债逾4500万

    共享单车的押金难退问题一直备受争议,小鸣单车的押金问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的方案来解决,根据最近小鸣单车最新消息得知,小鸣单车欠债逾4500万,其中在押金方面,小鸣单车拖欠押金两千万,用户高达12.5万人。

    最近,小鸣单车的蓝色身影又再次进入大众的视野。截止目前,小鸣单车经申报确认的各项债务累计达到4500万,其中包括拖欠12.5万名用户的押金2500余万,未发放员工工资82万,以及应当支付员工的经济补偿金77万。

    众所周知,公司破产后,押金未退还的用户属于债权人,清偿顺序在破产发生的费用、所欠职工工资、社会保险费用和税款之后,顺序在普通破产债权分配方案最末,其实很难拿到押金。那么小鸣单车押金打水漂吗?目前这个问题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