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鸣单车负债逾4000万 小鸣单车押金还有戏吗

    说到共享经济,相信大家对于共享单车都非常熟悉吧!共享单车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但是好景不长,目前已经有很多共享单车品牌已经倒闭,现在市面上的共享单车也所剩无几了。其中小鸣单车破产之后,根据最新的债权表得知,小鸣单车负债逾4000万。

    小鸣单车拖欠用户押金
    小鸣单车拖欠用户押金

    从去年3月份开始,小鸣单车宣告破产清算之后,还拖欠用户不少押金。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小鸣单车负债逾4000万,其中拖欠用户押金2500万元,超12万用户还没有退回押金,面对这样的情况,你认为小鸣单车押金还有戏吗?

    7月1日,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骑公司”)管理人发布“小鸣单车”最新债权表。据统计,小鸣单车设计债权总额超过4500万。其中,12.5万小鸣单车用户的押金及余额共2500余万元未退还,属于普通债权。

    职工债权方面,根据悦骑公司行政人事记录以及相关的劳动仲裁裁决书,悦骑公司有115名职工债权人,所欠的职工工资及补偿金总额近160万元。

    此外,管理人还确认30名非用户普通债权人的债权,债权总额为1920余万元,其中供应商之一梅州市凯达共享单车有限公司确认的债券近1400万元。截至目前,小鸣单车经申报确认的员工、用户及供应商等债务累计4584.48万元。你认为共享单车企业退还用户押金还有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