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0个西瓜被砍烂 上万斤西瓜被砍烂损失三四万块

    在夏天,大家解暑的方法就是吃冰镇西瓜,对于瓜农来说,又是一个丰收季节,日后的生活、孩子的学费有着落了。但是,有一位瓜农辛苦种植的西瓜被人砍坏了。据说,一共2000个西瓜被砍烂,估计损失三四万块。

    西瓜遭损坏损失惨重
    西瓜遭损坏损失惨重

    我们都知道,瓜农种植西瓜是件辛苦的事情,就指望夏天的时候,卖出好价钱。有位瓜农一夜之间,几万元就没了。一共有2000个西瓜被砍烂了,让瓜农付出的辛苦全都白费了。究竟是谁这么缺德呢?目前,警方也在调查此事。

    7月7日,山西西安蓝田县。有位李大嫂联系到记者,希望记者帮帮她。李大嫂是蓝田县下面一个村子里的村民。老实本分的她主要靠务农为生。家里几个孩子还在上学,如果只种农作物很难给孩子们好的生活,于是今年春天,李大嫂种了4.5亩地的西瓜。种植经济作物比较麻烦,李大嫂这一个春天废了不少心思。

    本来都要收获的西瓜在一夜之间全被看开了,无论是大是小一个都没有放过。要么是道被砍的印子,要么是一道,全都露着红色的果肉。在烈日的照耀下,这些裂开的西瓜一晒就发出难闻的臭味,3个月辛辛苦苦的成果就这样的被人给糟蹋啦,本还还指望这些瓜在卖掉之后能够给儿子交学费,让自己老年痴呆的婆婆能够改善一下生活,这下所有的希望都破灭了。

    就在前一天的下午他去地里进行查看的时候还是好好的,一夜之间就这样被破坏了。这些瓜如果卖出去按照今年的价格至少值得三四万,为了挽回自己的损失,他也报警求助于警方,让警方进行调查。至于调查的结果目前还没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