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鸣单车押金最新消息 拖欠用户押金2500余万

    共享单车存在一个通病,那就是押金去哪里了?这是大家最热议的话题。你看,小鸣单车押金难退一直没有解决,一群用户还在苦苦等待这押金退还的时间,最近,小鸣单车押金最新消息又来了,根据数据统计,小鸣单车拖欠用户押金2500余万,这是一个多庞大的数字。

    小鸣单车押金难退
    小鸣单车押金难退

    共享单车的热潮仅仅两年时间,最终还是瞬速冷却了。小鸣单车押金退还方案依然没有确定下来,根据小鸣单车押金最新消息得知,不仅拖欠一大笔押金没退,并且还欠供应商一大笔债务。

    近日,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发布“小鸣单车”最新债权表。据统计,小鸣单车设计债权总额超过4500万。其中,12.5万小鸣单车用户的押金及余额共2500余万元未退还。管理人称,已对悦骑信公司债权人申报的债权进行审核确认,并编制职工债权审核确认表、用户债权审核确认表以及普通债权审核确认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