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提高额度 揭蚂蚁花呗提额方法技巧

    小编有一个朋友很少在淘宝购物,所以花呗额度也很低。有一天,看到一台手机很喜欢,标价4600元,可是花呗额度只有2000元,买不了。他就想知道,花呗怎么提高额度呢?如果没猜错的话,相信有不少人花呗额度是比较低的,也想提额。

    最新花呗提额方法
    最新花呗提额方法

    你的花呗额度是多少呢?这个问题,每一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小编知道,有不少人的花呗额度超过几万元,但也有一些人花呗额度只有两三千。那么,如果额度太低,花呗怎么马上提高额度呢?小编恰好知道一些技巧:

    1、购买理财产品。可以在支付宝理财界面选择一些合适的短期理财产品,不定期购买一两种,这样可以有效提升花呗额度;

    2、完善个人资料。可以在支付宝中找到个人资料管理部分,将所有未绑定、未开通、未设置的部分都尽可能完成,这样能让支付宝掌握用户财务状况,从而提高花呗额度;

    3、在余额宝里存钱。支付宝的余额宝与花呗有一定关系,每天往余额宝里存一些钱,然后每天增加投入额度,平时多用花呗付费,设置余额宝自动还花呗,只要金额足够,那么额度会提升的;

    4、多使用花呗消费。日常生活消费中,尽可能多地使用花呗支付,不仅用于网购下单,平时在线下消费时,也多用支付宝扫码支付,能用花呗额度尽可能用,这样自己的额度可能就会往上提一些。

    花呗额度太低的话,有时候想买一样名贵的东西都买不了。其实,花呗提高额度也没有坏处,你不使用的话,也不会扣你什么费用。当然,消费要跟着自己的经济条件去使用,如果你经济条件不好,就不要乱使用花呗的额度,以免还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