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取消一卡通开卡费 安卓手机用户可免费开通互联互通卡

    一卡通对于大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城市里拥有一张一卡通,乘坐交通工具就方便了。原本在手机开通“一卡通”是要收费的,现在北京取消一卡通开卡费了。安卓手机的用户开通开通京津冀互通卡免费!

    北京交通卡免费办理
    北京交通卡免费办理

    经常在京津冀三地出行的朋友出行都持有一张一卡通互联互通卡,出行会方便很多。你知道吗?从今天起北京正式取消一卡通开卡费了,大部分的安卓手机都支持开通互联互通卡。据了解,现在已经有245个城市支持互通卡通行服务。

    2019年7月3日起,北京市将全面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届时,安卓手机用户及华米手表用户均可免费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凭借一部手机畅行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300余座城市。据悉,北京是全国第一个全面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的城市。

    据了解,手机一卡通的开通条件为具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目前,大部分安卓机型均可支持,用户下载北京一卡通APP完成注册,在首页点击添加并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开通。同时,之前开通过非互联互通卡的华为和小米手机用户,可通过手机钱包APP将原卡片免费升级为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从而享受通刷全国百城的便捷。

    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李强:目前,我们支持245个地级以上城市的互通卡通行服务,89个县级城市的通行服务,主要城市包含北京、广州、深圳、西安这些主要大城市的通行,后续我们也想把其它领域放开,一张卡可以进公园、进博物馆或者其它更多的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