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取消一卡通开卡费 北京从7月3日起免费开卡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如今出行的交通越来越方便,短途出行乘坐地铁和公交车是市民的首选交通工具,然而,市民乘坐高铁和公交车都少不了一张交通卡。办理交通卡一般都需要手续费,但有消息称,这个城市将取消一卡通开卡费,那就是我们的首都北京从7月3日起免费开卡。

    北京一卡通
    北京一卡通

    不管是乘坐地铁,还是公交车,都可以使用交通卡来乘车,这样减少了准备零钱的麻烦,只要在刷卡机上轻轻一挥便可以完成。不过,以后我们使用手机开通一卡通将要免费了,今天北京已经开始取消一卡通开卡费,北京市民的福利到了!

    7月3日起,北京市将全面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成为全国第一个手机一卡通免费开卡城市。安卓手机和华米手表用户可免费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畅行北京在内的全国300余座城市,苹果手机取消押金还需一些时间。

    根据实测发现“北京一卡通”及手机钱包App上开通一卡通已显示“免费开卡”,用户下载App完成注册,按提示简单操作即可在几秒内完成开通。对已开通交通联合卡的用户,开卡费不予以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