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额度不够怎么办? 揭白条提额技巧

    各位朋友,京东白条额度不够怎么办呢?很多人抱怨,自己经常在京东购物,可是京东白条额度依然很低。其实,京东白条额度提升,不是仅仅靠购物就可以的。小编知道一些白条提额技巧,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下,谁有需求,可以看看。

    京东白条可靠吗
    京东白条可靠吗

    举个例子吧:京东数码最近搞活动,心爱的一款单反优惠价只要3999元,本来想使用京东白条分期购买的,可是发现自己的白条额度才3800。这个时候,京东白条额度不够怎么办呢?当然是要提额啦!各位,请看技巧:

    1、领取京东白条固定额度。使用“京东金融”客户端,这个APP每个月会发放一次提额包,点击领取即可。如果消费信用保持良好,每周会有一次提额的机会。

    2、京东会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与消费情况调整京东白条额度。最快速的京东白条提高额度的方法,就是多使用京东白条购物。并保持良好的信用。

    3、在活动期间进行申请。在一些重大的消费日子里(比如双11和春节等),可以申请京东白条提高额度,大家可以多注意。

    4、领取临时额度提额包。电脑端操作路径:【京东金融PC端首页】-【白条】-【小白信用】-小白信用生活下【提额礼包】领取;京东金融App操作路径:【京东金融App】-【我】-【小白信用】-【财富】-【提额礼包】。

    如果你的京东白条额度很低,只有两三千元,那么在京东购物,是非常不方便的。不过,以上几点技巧,可以帮助你提额,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小编亲自测试了一下,京东白条的额度确实提高了,现在有1.5万元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