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拍卖专利 打包拍卖起拍价为2.11万元

    市场上不同的手机品牌是有非常多的,当然每个品牌的都是有消费者使用的,因为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的,其中金立品牌的话应该大家都熟知的,近日金立拍卖专利,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金立拍卖外观设计专利
    金立拍卖外观设计专利

    金立隶属于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16日,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但是目前金立手机却没有那么受欢迎了,金立欠债173亿,拍卖外观设计专利,拍卖所得能够偿还吗?

    金立专利起拍价

    6月24日,金立管理人在淘宝网破产财产网络拍卖平台挂出金立名下211宗外观设计专利的拍卖须知,并表示将在7月24日10时至7月25日10时进行公开拍卖。据了解,211宗外观设计专利将打包拍卖,起拍价为2.11万元,竞拍前需缴纳2110元保证金,拍卖单次增价1000元及整数倍,而此次拍卖不接受联合体竞买。

    实际上,自金立进入破产清算以来,旗下的资产就在持续变卖。5月10日,金立旗下的18辆汽车已进行拍卖,最贵的一台卖到210万元,不过,金立在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中统计的债权总额高达173.59亿元,目前看来,拍卖所得还只是杯水车薪。有知情人士称,若本次拍卖未能拍卖掉,之后可能会继续降低起拍价并发起第二轮、第三轮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