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发布899元新机 将于本月13日正式首销

    如今手机早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而且在市场上不同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其中,金立作为国产手机品牌,在市面上非常受消费者喜爱,无论是口碑还是销售都是不错。而近日,金立发布899元新机了,八边形摄像头亮眼。

    金立新机售价
    金立新机售价

    日前,金立正式发布了一款新机M3,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据悉,这款手机有着一块6.53英寸水滴屏,分辨率1600x720,采用中置打孔屏幕,屏占比高达90%。目前已经开始预约,并且将在13日正式销售,起售价为899元。

    如今,金立M3前置800万单摄,后置三摄影像系统:16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副摄+200万像素副摄,还具备侧边指纹解锁,3.5mm耳机接口,Type-C充电等卖点。另外,新机可以分屏多任务,多开抖音、微信等软件,而且能够支持多账号同时在线,定位在千元以内,你会考虑入手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