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M3手机发布 起售价只需要899元

    大家都知道中国老品牌的国产手机有很多,其中金立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曾经被称为国产手机大佬。然而最近,“良心”山寨机金立悄悄上架新机,如今金立M3手机发布了,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

    金立M3配置参数
    金立M3配置参数

    日前,金立推出了新机M3,新机搭载联发科Heilo P60八核移动处理平台,用上了一块6.53英寸1600*700 LCD水滴屏,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目前金立M3新机正式推出预约,该产品将于4月13日正式首销,有墨绿、银钻灰、亮黑、天空之境四款颜色可选。

    据悉,金立M3配置了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辅以18W快速充电。背部采用AG材质,机身后盖有着放射纹理设计,并且看上去还有丝绸般的光泽,手机质感不错。如今在售价方面,金立M3 6GB+128GB售价899元、8GB+128GB售价959元、8GB+256GB售价1059元,现在已开售,你会入手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