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推代扔垃圾 服务一单12元范围不超过3公里

    随着多地实施垃圾分类这项政策,就催生了全新的职业,那就是代收垃圾,据说,废品小哥上门回收垃圾,月入达万元。同时,现在饿了么推代扔垃圾服务了,那么,怎么收费呢?据了解,服务一单12元,跑腿范围内不能超过3公里。

    上门收垃圾费用多少
    上门收垃圾费用多少

    距离还有一周时间,上海就要实施垃圾管理条例,明确规定要将垃圾分类,违者最高罚款500元。此外,饿了么推代扔垃圾服务啦!客户需要分类好垃圾,然后,再叫上门代收垃圾。对于腿脚不方便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施行。根据《条例》,对未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个人可处以50至200元的罚款。

    或因此契机,近日,饿了么上线了“代扔垃圾服务”,在APP首页的“跑腿”中可以使用。有媒体称,一单12块,跑腿范围不超过3公里。需要注意的是,饿了么海报上特意注明“垃圾已分类,麻烦帮忙扔一下”,也也意味着客户需要自己分类,适合腿脚不方便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