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提前还款是大忌 不少用户都后悔莫及了

    在很多人的观念认为,无债一身轻。所以,无论是欠谁都好,提前还清是最好的。不过,小编想说的是,这一点对于花呗用户并不适用。因为,支付宝花呗提前还款就是一种错误的做法。如果你真的多次提前还款,那么必定会后悔莫及。

    支付宝花呗逾期的后果
    支付宝花呗逾期的后果

    花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产品,是一款先购物后还款的付款方式。由于这种功能方便了不少人,所以大受欢迎。可是,使用花呗付款,虽然不需要立刻付款也能购物,但到了还款日,是需要还款的,并不是免费给你用的。

    有些人有钱任性,看到自己的钱包鼓鼓的,又想起自己的花呗还欠款几百元或者几千元,还未到还款日子,就提前还款。如果一两次是这样的情况,支付宝和花呗都不会有什么意见。但是,如果每一次都是提前还款,那么恭喜你,以后你都不能使用花呗了。

    为啥呢?因为花呗并不喜欢你提前还款。说实话,支付宝推出花呗的目的,显然就是想利用花呗赚钱。你每一次都是提前还款,你叫花呗怎么赚钱?花呗不喜欢你拒绝还款,但也不喜欢你提前还款,更希望你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

    其实,如果你想使用花呗的服务,那么就要遵守它的规则。多在不同的平台使用花呗付款,还有多使用花呗付款,次数多了,平台使用率高了,那么花呗的额度将会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