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推代扔垃圾 饿了么代扔垃圾一单多少钱

    众所周知,饿了么是一个中国专业的网络订餐平台,只要通过手机在线订餐,便可以享受到自己想吃的美食。然而,饿了么出除了外卖服务之外,最近饿了么推代扔垃圾,那么饿了么代扔垃圾一单多少钱呢?

    饿了么代扔垃圾服务
    饿了么代扔垃圾服务

    垃圾分类,这是最近比较热门的话题之一,因为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将入法,并且上海将在7月份起正式实施《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接着又来一个饿了么推代扔垃圾,大家都被这些消费给搞蒙了,接下来我们,嗯先来了解清楚饿了么推代扔垃圾相关内容吧!

    2019年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施行,未按要求垃圾分类的个人将被罚款50到200元。对此,饿了么今日也推出了一项相关的业务——代扔垃圾。需要的用户可以在APP首页“跑腿”中下单。据了解,该服务一单12元,跑腿范围不超过3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海报上特意注明“垃圾已分类,麻烦帮忙扔一下”。这意味着用户需要自己分类好再交给小哥代扔到指定垃圾桶,而并非部分用户所以为的该生活服务会包括垃圾分类。这个服务比较适合腿脚不方便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