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推代扔垃圾 支付宝也上线“易代扔”服务

    生活中的垃圾是不少的了,当然不同的垃圾是要进行分类扔的,可是现在扔垃圾也成为了业务,就有饿了么推代扔垃圾服务了,大家都对于这项服务很是好奇的,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代扔垃圾怎么样
    代扔垃圾怎么样

    其实扔垃圾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了,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能够有人帮你跑腿扔垃圾的,还有支付宝也上线“易代扔”服务了,不过这代扔垃圾还是需要收费的,那么收费是怎么样的呢?

    代扔垃圾服务

    近日,饿了么上线了“代扔垃圾服务”,在App首页的“跑腿”中可以使用。有媒体称,一单12块,跑腿范围不超过3公里。需要注意的是,饿了么海报上特意注明“垃圾已分类,麻烦帮忙扔一下”,也也意味着客户需要自己分类,适合腿脚不方便的客户。

    此外,为了积极响应《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饿了么将于7月1日推出“推荐无需餐具”功能。上海地区用户下单时,平台将不再默认提供餐具。用户将收到弹窗提醒,询问是否需要餐具,并需要用户主动确认餐具份数。

    支付宝也悄然上线“易代扔”服务,免费上门回收生活垃圾。打开支付宝到城市服务页面,点击“垃圾分类回收”,新上线的“易代扔”功能里包括了家电数码回收、生活垃圾回收、大件付费回收等上门回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