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巨型火锅亮相重庆 不少游客前来免费体验

    很多人都爱吃火锅呢,特别是坐在空调环境里涮火锅,那简直太舒服太惬意了,目前我们常见的火锅,大多是一个锅底4人座,但是你见过可容纳58人的火锅吗?巨型火锅亮相重庆吸引众多吃货,还有不少游客前来免费体验火锅,大家都吃得不亦乐乎。

    重庆巨型麻辣火锅
    重庆巨型麻辣火锅

    火锅在中国是非常知名的餐饮,声名远扬海外各国,常吸引众多外国游客前来中国涮火锅,非常受欢迎。国内最有特色的地方火锅,有四川麻辣火锅、北京羊肉涮锅、广东海鲜火锅、重庆麻辣火锅、东北白肉火锅、苏杭菊花火锅等多种多样,所以民众们的选择也是极其多,去到不同的地区,可以品尝到不同的特色火锅。

    据报道介绍,6月22日当天,巨型火锅亮相重庆不少游客前来免费体验巴九门“火锅博物馆”,这家博物馆为民众们打造了一个超巨型的火锅汤底,直径约15米,可以同时容纳58个人一起涮火锅,围坐在火锅旁,往汤底里不断涮着自己喜欢吃的菜品,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免费体验。

    巨型火锅免费体验
    巨型火锅免费体验

    巴九门“火锅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在58人巨型火锅开涮的同时,会专门穿上古装为顾客们服务,馆内现场还会川剧变脸等独具特色的表演,整个馆内主要以古代巴渝文化为基调,前来免费体验巨型火锅的游客,不但可以了解到火锅文化的发展史,还可以在现场享受到重庆麻辣火锅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