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径3米巨型火锅亮相 昆明哪家火锅最好吃

    喜欢吃火锅的人有很多,特别是不同地方的火锅都有不同的味道跟特色,那么你见过3米的火锅吗?在昆明就有直径3米巨型火锅亮相了,那么昆明哪家火锅最好吃呢?

    巨型火锅有多长
    巨型火锅有多长

    火锅是中国独创的美食,历史悠久,典型的火锅食材包括各种肉类、海鲜类、蔬菜类、豆制品类、菌菇类、蛋类制品等,将其放入煮开的清水或特制的高汤锅底烫熟后食用。有些吃法还会蘸上调味料一起食用。那么这直径3米巨型火锅亮相是怎么样的呢?

    3米巨型火锅

    4月6日,昆明民众在直径3米的火锅前涮菜。当日,昆明街头一重庆火锅店举行“火锅宴”活动,在街头架设了直径3米的巨型火锅,并邀请民众参加比赛,现场品尝美味。这样的盛宴非常引人注目,而且大家都很高兴地品尝美味,不过很多地方的火锅都很出名,那么昆明哪家火锅最好吃呢?

    哪家火锅最好吃
    哪家火锅最好吃

    在昆明密密麻麻的火锅店里小龙坎老火锅很不错,也是昆明生意最好的火锅店,其实目前在全国都非常风靡,包括重庆本地。人真的是超级多,小桌可以排到两百号。还有海底捞火锅,进去里面是人山人海的,可见受欢迎的程度,在昆明市联盟街道铁路五中对面水米子重庆老火锅也可以,24小时营业的正宗重庆火锅,荞茶好喝,火锅味道好菜品新鲜,服务态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