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巨型火锅亮相重庆 重庆吃火锅哪里最正宗

    冬天一到很多人都爱吃火锅,一般大家吃火锅都是两人以上的,而且都要挑口味正宗的火锅店,但是巨型火锅亮相重庆,这可远远超过了普通的火锅,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火锅呢?还有在重庆吃火锅哪里最正宗?

    巨型火锅亮相

    据了解在昨日的重庆金佛山冰雪节上巨型火锅亮相重庆了,游客在雪山上吃麻辣火锅体验“冰火两重天”。巨型火锅有几十人围成一桌,面前的火锅可以说是几口大缸一样组成的,特别让人眼前一亮,天气虽冷,但是看着热气腾腾的巨型火锅也顿时有了食欲。其实在重庆很多品牌的火锅也是比较出名的,那么重庆吃火锅哪里最正宗呢?

    重庆巨型火锅
    重庆巨型火锅

    重庆火锅百花齐放,而且各人的口味也不尽相同,所以没有哪家可以说自己是最正宗好吃的。只能说每个区都有杰出代表。在重庆市渝中区鲁祖庙7号花市入口处就有一家莽子火锅,正宗的重庆老火锅,麻辣味很浓,特别纯正,最霸道的是他这里的毛肚和鸭肠,又新鲜口感又好吃起来又化渣,除了就餐环境差了一点之外其他毫无挑剔之处。

    重庆火锅哪里正宗
    重庆火锅哪里正宗

    还有渝中区枇杷山正街93号(临近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晓宇火锅,晓宇火锅味道纯正,辣度适中,底料久煮不稠、不变味,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味道。酒香不怕巷子深,虽然说晓宇火锅这个地方挺不好找,但是依旧阻挡不了吃货们的热情,大家爬山涉水都要来一品这个位于半山腰上的美味。在重庆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火锅店,可以根据你在的最近区域选择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