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油条年入30万 卖油条收入高背后辛酸无人知

    现在卖油条究竟有多么的赚钱呢?相信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认为这是一个低利润的生意,很多人都不会放在眼里的,其实你错了,现在卖油条可以发达的。你看,现在90后夫妻卖油条年入30万。

    卖油条生意火爆
    卖油条生意火爆

    卖油条年入30万事件引发关注,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的,也领到不少人去羡慕了。据悉,这对夫妻是放弃了医疗事业,后来直接去摆摊卖油条了,当初家人也是不同意的,但是现在成功了,生意十分火爆。

    据了解,任晓猛和任文亚于今年2月11日领证结婚,结束了7年的爱情长跑,他们炸油条的“事业”也风生水起,年收入达到30万元。最近两个月,任晓猛还专门注册了快手号直播摆摊卖油条的场景,期间他们收了全国各地30多名学徒。

    “因为家是农村的,2011年考大学时就寻思能当个老师或医生,所以就报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中药专业。”1990年出生的任晓猛老家在济南市商河县,他说当时只考上了专科,要学三年,而他在大学期间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意经”。

    “卖过风扇,卖过凉席,也卖过太阳伞,感觉做生意自己怎么想就可以怎么干。”在大二的时候,任晓猛就开始在校园内“做生意”,他曾到西市场购买一批电风扇,然后乘坐公交车到校园内摆摊卖风扇,从而赚取差价。此时,任晓猛体会到了“有多大本事就有多少收入”的道理。

    2014年毕业时,任晓猛像其他中药专业的学生一样到药企应聘,然而他在济南某药企做了一段时间的“工艺员”后,因收入太低离开。任晓猛想到了摆摊创业,最初却遭到父母反对。不过,他还是说服了爸妈来到长清街头摆摊卖商河特产马蹄烧饼,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在大二时谈的女友仍在山东中医药大学上学,他到长清摆摊也是为了照顾女朋友。

    2016年前后,任晓猛一直在研究摆摊卖什么东西。“我妈之前做过油条,我就跟着我妈学习做油条。”任晓猛说,他很快学会做油条诀窍,还改良了一些配方,从而让油条酥脆可口。“凌晨两三点就得起床,摆上摊就开始炸油条,一直要忙活到上午8点,然后下午还要和第二天炸油条的面。”任晓猛说,他们是小商小贩没有固定场所,不过要按城管部门规定的时间撤摊。为了多挣钱就得早出摊,任晓猛养成了早起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