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召回MacBookPro 电池发热或致燃烧风险

    苹果的笔记本电脑,有多少人是用过的呀?话说苹果的MacBook笔记本,价格还挺贵的,相比联想、戴尔这类电脑平台,苹果笔记本电脑定价确实高,有消息称,苹果召回MacBookPro产品,是因为它的电池发热或致燃烧风险。

    苹果召回MacBookPro为什么
    苹果召回MacBookPro为什么

    除了手机iPhone,因为苹果的产品知名度,旗下的iPad、MacBook产品也都得到了很多关注,提起产品的召回问题,很多人只注意到汽车召回、家具召回、摇床召回,但电子产品召回发生的概率还是蛮小的,这次苹果召回MacBookPro电脑产品,肯定是有原因的,至于原因是什么呢?

    报道称,苹果召回MacBookPro的计划,从6月20日正式开始执行,主要召回原因,是因为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发热或致燃烧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决定将问题笔记本全部召回,而召回的产品主要涉及到2015年中期的多款型号,这次苹果一共要召回6.3万台笔记本电脑。

    据了解得知,苹果召回MacBookPro受影响设备的售出时间,主要是2015年9月到2017年2月之间,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已经发生了6起发热事件报告,不过目前苹果公司并未收到财产损失或人员受伤等报告,它会根据产品的序列号来确定产品是否符合召回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