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迪达斯商标无效 三条纹logo商标为什么被判无效

    阿迪达斯,是个运动鞋牌子,也是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在国内,虽然阿迪的运动鞋有较高的定价,但却也是很多运动鞋爱好者的最爱,他们也乐意去花钱买,最近阿迪达斯商标无效这起判决案让很多人都震惊了,不明白三条纹logo商标为什么被判无效?

    阿迪达斯三条纹logo无效
    阿迪达斯三条纹logo无效

    其实不论是运动鞋爱好者也好,还是普通的消费者也罢,大多数人阿迪达斯、耐克这些牌子肯定都是很熟悉的,一定听过的牌子,发展至今为止,阿迪达斯可以说已经有了3个logo,看到三叶草也是阿迪达斯,看到三条纹也是阿迪达斯,看到圆球型logo也只能它属于阿迪达斯。

    只不过,三条纹的阿迪达斯商标无效这点是让人非常惊讶的。6月19日,卢森堡欧盟普通法院宣布,判决阿迪达斯商标无效,主要涉及阿迪达斯的“三条纹”logo商标,这是在2014年就开始进行产品注册的商标,现在却被判决无效,阿迪达斯表示,对于这一判决,表示非常失望,可三条纹logo商标为什么被判无效呢?

    阿迪达斯将失去三条纹商标
    阿迪达斯将失去三条纹商标

    该法院认为,由三条平行线组成的“三道杠”标志,没有区分特点,缺乏足够的特色,只能算是一个普通的象征符号,不能作为商标,因为这一款阿迪达斯商标无效。德国电视引述专家的话表示,这也意味着,其他的品牌也能使用“三条纹”符号。不过阿迪达斯官方称,这一裁定仅对“三条纹”商标在有限领域的使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