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召回MacBookPro 因电池缺陷存风险召回

    笔记本电脑在生活里,充当着一个娱乐、办公的作用,当然也不排除学习的用处啦,毕竟功能相对更齐全,很多东西通过笔记本完成还是可以的,近期苹果召回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引起注意,据悉,这次是因电池缺陷存风险召回。

    苹果召回笔记本电脑
    苹果召回笔记本电脑

    据昨日消息知悉,苹果召回MacBookPro的公告正式宣布,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已经向有关部门备案,据召回计划得知,苹果召回MacBookPro产品,从6月20日开始执行,正好是昨天,而召回的这部分笔记本产品为,15英寸的Retina,是2015年的中期型号。

    市场监管总局表示,苹果召回MacBookPro产品,主要是因电池缺陷存风险召回,至今已发生了6起发热事件,或存在燃烧的风险。此次召回的MacBookPro,主要是在2015年9月到2017年2月期间生产的,将这部分召回就好了,其他的仍将继续销售。

    苹果MacBook电池缺陷
    苹果MacBook电池缺陷

    据悉,苹果公司现在没有收到任何与该产品电池发热事件相关的重大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报告,但既然存在燃烧的风险,就要把它召回,并为其更换电池,时间预计要一周至两周的时间。苹果会免费更换受影响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电池,在电脑电池完成更换之前,建议消费者先不要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