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油条年入30万 卖油条的利润有多大?

    油条应该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美食了,特别是有很多人早餐都是必买的,豆浆油条是非常受欢迎的早餐搭配了,近日就有人卖油条年入30万引起了大多数人的关注,这是怎么样的呢?

    卖油条赚钱吗
    卖油条赚钱吗

    现在有很多早餐店几乎都有油条售卖的,一般来说油条的价格不算贵,但是如果专职炸油条的话,那么生意的红火肯定是需要在口感上赢得消费者的喜爱的,那么卖油条的利润有多大呢?

    卖油条收入如何

    最近,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的90后夫妻,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而原始因竟是他们放弃从医,改行卖油条,还能年赚30万。当事人任晓猛说,他们是小商小贩,没有固定场所,要按城管部门规定的时间撤摊。为了多挣钱就得早出摊,任晓猛养成了早起的习惯。

    但是对于卖油条年入30万大多数人都是有质疑的,其实小两口在摆摊的时候,摊位后方有一部手机正在直播,任晓猛也经常与网友互动。2个月的时间,任晓猛注册的账号就吸粉2万,30多名网友慕名来到长清学习炸油条的技巧。“每天卖800根,周末一天能卖1000根。”任晓猛说,摆摊卖油条的年收入能达到30万元。

    360行行行出状元,无论从事什么行业都需要一份坚持。至于卖油条的利润有多大?按照现在的市场价格,通常情况下,油条的价格大约在一元左右,有部分地区会卖到两元一根。而一袋面粉的重量大约在60斤左右,市场价格大约在130元左右。

    据了解,1斤面粉可以炸出十根油条,所以,如果一个月下来用掉30袋面粉,一个月就需要3600元。如果按照1元一根来算,一个月可以赚取18000元。每日约有300个客人的话,那么日营业额就能达到将近2000块钱,总而言之,卖油条的利润还是十分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