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迪商标被判无效 原因是该商标缺乏足够的特色

    说起阿迪达斯,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而且现在这个品牌基本上好多城市都有门店的,好多人对于阿迪达斯品牌也特别青睐的。不过现在,阿迪商标被判无效,阿迪达斯商标无效原因是什么呢?

    阿迪达斯怎么样
    阿迪达斯怎么样

    你觉得阿迪达斯品牌怎么样呢?其实许多人是很喜欢阿迪达斯品牌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阿迪商标被判无效了,据了解,“三条纹”1949首次被注册,被判无效原因是该商标缺乏足够的特色。

    本周三,欧盟第二高等法院判决阿迪达斯的三条纹商标无效,原因是缺乏足够的特色。对此,阿迪在德国慕尼黑回应称,对这一裁决非常失望。不过,阿迪指出,裁决仅对三条纹商标在有限领域的使用有效,并不影响更为广泛的保护范围。据悉,阿迪达斯旗下拥有三大系列:运动表现系列performance(三条纹)、运动传统系列originals(三叶草)和运动时尚系列neo(圆球型LOGO)。

    “杠精”阿迪达斯,丢掉了“三道杠”!彪马、特斯拉终于出了口恶气。阿迪达斯三条纹商标无效#本周三,欧盟普通法院判决阿迪达斯的三条纹商标无效,原因是该商标缺乏足够的特色。阿迪达斯使用“三道杠”已有70年,为了“保卫”自己的“三道杠”,期间阿迪达斯打了无数场官司,诉讼对象包括Forever21、彪马、Nike、Skechers、MarcJacobs、特斯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