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出炉 5月份70城房价67城涨了!

    中国推出最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主要就是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然而,经历楼市调控政策之后,目前中国的房价走势如何呢?近日,2019年最新房价消息来了,5月份的70城房价出炉,快来看看你的家乡的房价是涨了还是跌了?

    2019年最新房价出炉
    2019年最新房价出炉

    在6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的整体最新情况,70城房价出炉了!根据数据显示,在2019年5月份70城房价67城涨了!不过,大家不用太担心,目前的房价涨势不大,属于平稳状态。

    近日,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或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涨幅略升。

    从新房看,70个大中城市有68个环比上涨;二手房方面,70个大中城市59个环比上涨。整体而言,70个大中城市房价比较平稳,涨势并不凶猛,呈现出比较温和的特点。

    根据国家统计局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6%、0.8%和0.4%,上海下降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深圳持平,上海上涨0.1%,广州下降0.3%。

    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具体到城市来说,70个大中城市中,呼和浩特、大理、贵阳3城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同比涨幅都相对较大,在两成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