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油条年入30万 90后夫妻弃医摆摊卖油条引热议

    在我们日常生活,都是油条豆浆最佳绝配早餐组合,所以市面上的油条和豆浆都卖得非常好。那么你有听说给单单靠卖油条可以年入30万吗?不可能吧!卖油条都可以发家致富还真有点不相信,其实有些事情不到你不信,近日,一则关于卖油条年入30万在网上火了,就因为90后夫妻弃医摆摊卖油条引热议!甚至有些网友称,这两人的大学白读了!

    弃医摆摊卖油条
    弃医摆摊卖油条

    最近,济南90后夫妻因卖油条火了。他们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丈夫任晓猛学的是中药专业,妻子任文亚学的是护理学专业,然而小俩口都没从事医疗行业工作,却在济南市长清区一便民市场附近摆摊卖起了油条。每天卖800根,周末一天能卖1000根,摆摊卖油条的年收入能达到30万元。

    虽然放弃大学所学专业,但摆摊卖油条年入30万。并且还利用手机直播卖油条的想法,2个月时间吸粉2万,引许多网友慕名而来长清学习炸油条的技巧。有网友认为大学毕业卖油条不值,也有网友认为工作无贵贱,喜欢就好。

    因为90后夫妻放弃从医而改摆摊卖油条年入30万在网上火了,因为这对夫妻是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的,网上的舆论话题,想必也会影响到该大学的,所以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布微信回应了。

    昨天,山东中医药大学的招生就业处处长石作荣回应说:推动双创升级,着力促进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学生多元化就业、创业,是我们学校一直鼓励和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