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油条年入30万 你想去摆摊卖油条吗?

    很多不同的行业都是有人从事的,当然每个行业的工作性质不一样,其收入也是有不同的,近日就有一对夫妻卖油条年入30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让很多人不禁想知道,卖油条真的那么值钱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卖油条赚钱吗
    卖油条赚钱吗

    油条可以说是很多人爱吃的食物了,很多时候大家早餐的时候都会买豆浆和油条的,一般在味道上够好的话肯定是能够吸引不少的客人的。现在有不少人都想要自己创业,于是像是一些小摊位什么的是非常热门的,那么摆摊卖油条怎么样呢?

    摆摊卖油条

    一对山东的90后夫妻买油条发家致富,年入三十万的消息,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年入三十万是一个焦点,还有一个焦点就是他们两个人的学历。丈夫任晓猛学的是中药专业,专科学历,妻子任文亚学的是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专业。

    很多人慕名而去,看到的是排队买油条的人们,感觉卖油条马上就能发财了,而实际操作起来别说地点或店面的选择,就是开门营业需要多少前期的工作,更是需要劳神。凌晨两三点就得起床,摆上摊就开始炸油条,一直要忙活到上午8点,然后下午还要和第二天炸油条的面。另外夫妻两属于小商小贩,没有固定场所,要按城管部门规定的时间撤摊。

    为了多挣钱就得早出摊,另外两人还注册了手机直播,2个月的时间,他们注册的账号就吸粉2万,30多名网友慕名来到长清学习炸油条的技巧。大部分人都是羡慕这对夫妻卖油条的收入,像是这对夫妻所说的每天卖800根,周末一天能卖1000根,这样算卖油条的年收入能达到30万元。其实生意能做成功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那么你想去摆摊卖油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