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汕大本科学费全免 未来4年本科生学费将全免费

    2019年高考已经正式结束了,因此现在有许多学校都推出新福利吸引学生。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汕大本科学费全免了,而且未来4年本科生学费将全免费,这是真的吗?

    本科学费将会免费
    本科学费将会免费

    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读大学是需要学费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汕大本科学费全免了,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据了解,国内首例这所大学未来四届本科生学费全免,李嘉诚基金会每年资助1亿。

    6月16日,汕头大学发布公告称,李嘉诚基金会将出资支持汕头大学开展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计划,首期奖励计划对象为2019至2022级本科生。李嘉诚基金会表示,将支持汕头大学成为国内第一所全日制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的公立综合性大学。

    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计划是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在汕头大学设立的专项奖助学金,首期奖励对象计划为2019至2022级本科生,包括四年制专业和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五年制专业,主要支持学生在校修读完成本科所有课程。每年的捐资额度依据2019至2022级本科生当年的学费总额,并以每年1亿元人民币为资助上限。

    公告显示,李嘉诚基金会自1981年以来一直支持汕头大学的国际化发展,不仅捐款超过100亿港元,而且在人才、资源等方面推行教育改革。2018年,李嘉诚基金会在汕头大学推行学费全额奖励试验计划,为新开设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34名本科生提供学费全额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