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显示已制卡有可能不通过吗 需要几天时间下卡

    现在不管在什么银行申请信用卡都是需要通过审核才能放卡的,要是个人提供的资料让银行认为不符合要求的话,那就没有办法办理信用卡。那么信用卡显示已制卡有可能不通过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信用卡使用
    信用卡使用

    据了解,准确地说,信用卡显示卡不一定通过,根据银行发卡规则判断,但也取决于信用卡申请渠道。例如,如果线下网点已经制作了卡,则表明它已经通过了审计,并且可以使用卡来激活卡。如果你在网上申请卡,这取决于银行是先发卡,还是先发卡。

    而信用卡制作是在信用卡中心集中制作的,制作的时间大概3天左右,制作完成后银行通过邮政进行邮寄,邮寄的时间大概是同城3~5天左右到达,异地送达需要一周以上。从制卡到送达不超过2周,大部分在10天内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