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457万拍卖成交 赵长鹏拒巴菲特午餐

    对于巴菲特大家都已经熟悉了,毕竟巴菲特的午餐人人都会想要一起共同进餐的,但是你需要拥有足够的金钱,因为巴菲特的午餐需要拍卖的。现在巴菲特午餐457万拍卖成交了,被孙宇晨天价拍下了!

    巴菲特午餐价格昂贵
    巴菲特午餐价格昂贵

    目前巴菲特午餐457万拍卖成交了,同时可以邀请其他人一起共进午餐的,但是当孙宇晨邀请币圈大佬赵长鹏的时候,遭到了拒绝,这是怎么回事呢?想要和巴菲特一起吃午餐不是人人想要的吗?为什么赵长鹏拒绝了呢?

    孙宇晨表示已经敲定巴菲特午餐的时间和地点,地点应该会在旧金山,而时间大概会在第三季度。如此隆重的午餐,孙宇晨也表达了邀请币圈大佬吴忌寒(比特大陆创始人)、赵长鹏(币安创始人)、李林(火币网创始人)、CharlieLee(莱特币创始人)、VitalikButerin(以太坊创始人)的想法。

    4日晚,火币网创始人李林在朋友圈回应称这是一次难得且昂贵的交流机会,将委派火币高管代表他参加。而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则表示距离太远,只能遗憾拒绝,假定5人参加午餐,意味着自己拒绝了100万美元,非常感谢。同时,赵长鹏还向孙宇晨推荐了MorganCreekDigital联合创始人AnthonyPompl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