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成笑剧 价值数千万的巴菲特午餐已结束

    前段时间,大家都知道巴菲特午餐拍卖了,但是最后被中国小伙孙宇晨拍下来了,最后的成交价格是超过3100万元的,所以巴菲特午餐十分昂贵。但是,如今巴菲特午餐成笑剧了,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呢?

    巴菲特午餐拍卖价格
    巴菲特午餐拍卖价格

    人人都想要和巴菲特共进午餐的,但是和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并不是人人都会拥有的。如今孙宇晨拍下了巴菲特午餐,但是并没有赴约,而是多次失约。如今孙宇晨已经进行了道歉,承认了自己多度营销。

    孙宇晨发道歉信,结束价值超3100万元的巴菲特午宴。孙宇晨出生于1990年,从459分逆袭到650分考上北大,以比特币投资发家,自称马云门徒。他有两大创业项目:陪我APP打出边赚钱边聊天概念,目前已下线并称在整改中;虚拟货币项目波场被指非法集资。孙宇晨热衷于“上热搜”,比如去年底,承诺愿帮助北大校友戴威退一万个ofo用户的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