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硬核毕业礼物 戒指看起来就像钻石一样

    如今又是一个毕业季了,那么,对于即将离开校园的你,想要什么礼物呢?但是近日,最硬核毕业礼物出炉了,有高校为学生准备的戒指毕业礼物,而且戒指看起来就像钻石一样!

    专属戒指送学生
    专属戒指送学生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一个毕业季,所以对于学生而言,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想必好多人是非常舍不得的。不过,现在最硬核毕业礼物来了,西南石油大学为8000多名毕业生打造专属定制戒指,这家学校真是非常用心。

    6月11日,记者联系到机电工程学院的大四毕业生王方正,他告诉记者学校其实每年都会送毕业生毕业纪念品,但是每年的形式不一样,今年的礼物是戒指。“外圈刻有校徽和校名,内圈刻有自己的姓名和学号。”最特别的还是盒子的设计,他说盒子打开有一个发光的灯照着戒指。“看起来就像还有钻石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