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谈信用卡消费 利息太高鼓励所有人将债务降低

    说到信用卡,小编一直是持发对的态度,毕竟这是先花未来钱的陋习,不仅利息高,还会让人产生一种惰性。近日,巴菲特谈信用卡消费的相关内容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贝菲特称,信用卡利息太高,鼓励所有人将信用卡债务降低。

    信用卡利息高
    信用卡利息高

    当然,以上小编所说的情况,纯属个人建议,并不是说所有人都会有这样的情况,还是有不少人能做到理性消费的,巧用信用卡能帮到自己解决燃眉之急。但在办理信用卡之前,大家要考虑到信用卡的利息方面。

    目前信用卡利率高达8-12%,连低利率的美国也不能例外。借信用卡绝对不是一个好习惯,而且多少人最终是因为信用卡而陷入财务黑洞的。在巴菲特股东会的直播中谈到信用卡消费,他说应该最大限度地降低信用卡的债务。

    与其付给信用卡公司8%的债务,倒不如问自己亲人借,把信用卡利息支付给自己亲人好了。建议大家,应该最大限度地降低信用卡债务,问信用卡公司借钱,哪怕是为了刷信用,都不是一个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