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玻璃窗变身显示器 将用于列车车窗和博物馆橱窗等

    面对着社会的发达,现在新技术早已经慢慢研发出来了,更多的黑科技等待着我们,毕竟现在科技特使十分发达的。现在日本新技术已经研发出来了,据悉玻璃窗变身显示器的,这么神器你敢信吗?

    玻璃窗通电显示影像
    玻璃窗通电显示影像

    玻璃窗变身显示器一事是真的,毕竟现在技术这么高,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可以将废物变废为宝,然后通过技术的研发,诞生出了新技术。如今,玻璃窗变身显示器,未来更是可以用于列车车窗和博物馆橱窗等。

    据介绍,利用这一技术,窗玻璃在通电状态下可作为显示器显示影像,在看窗外的景物时,也可以看到窗玻璃上的影像,而在断电时,这种玻璃看起来就是普通窗玻璃。AGC公司称,计划将这种技术应用于列车车窗和博物馆橱窗等,比如人们在看向车窗的同时还能看到窗玻璃上显示的旅游或展览信息等。不过,目前该公司尚未透露这种新型玻璃的价格。

    该公司表示,这一技术是通过在窗玻璃中加入透明显示器实现的,与车辆挡风玻璃投影技术HUD技术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技术。未来他们还将进一步完善这一技术,包括研发轻薄大屏幕玻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