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父亲节是哪一天 送爸爸什么礼物最实用

    每年的父亲节,毫无疑问就是我们感恩父亲的专属节日,我们都知道每年的父亲节时间都是不一样的,那么2019父亲节是哪一天呢?还有在父亲节当天送爸爸什么礼物最实用呢?一起来看看。

    2019年父亲节礼物推荐
    2019年父亲节礼物推荐

    父爱如山,相信不少人平时经常会忽略了对父亲的关心,然而,我们就得要在父亲节当天来好好补偿对父亲的爱意。我们只知道父亲节规定在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那么2019父亲节是哪一天呢?根据翻看日历得知,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当然,父亲节最少不了的就是一份礼物吧!看看这份2019年父亲节礼物推荐。

    颈部按摩仪

    颈椎也一直是家长们经常提起的问题,我爸就是说自己脖子疼,长时间的低头让我们的脖子受到了很大的伤害,这个时候送一台按摩仪就等于送去了贴心和舒服啊!

    蚕丝被

    父母年纪大了,晚上经常容易着凉,而且睡眠质量直接关系着父母的健康,作为礼物,被子最温暖、最实用市面上最舒服的是蚕丝被,透气、轻、保暖、舒服可以买一床蚕丝被送给父母,让他们在休憩时也能体会到孩子的一份孝心。

    下厨房

    你多久没有陪你妈说说话多久没有陪你父亲好好喝一盅了?平时因为工作忙,那今天就让父母歇一下把厨房争取过来自己动手为老爸亲自下趟厨房,毕竟世界上最好吃的调味品就是亲情。

    旅游

    带父母出去走走吧,云南丽江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里有威严耸立的玉龙雪山,有人来人往车马不绝的丽江古城,有最纯净的空气,也有最稀缺的旅游资源,让我们把旅行当做礼物去抚慰他们疲惫而苍老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