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玻璃窗变身显示器 玻璃窗在通电状态下可变成显示器!

    如今的科技实在是太发达了,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毕竟现在科技社会,什么都是讲求网络以及科技了。现在日本新技术出现了,成功研发了一种玻璃窗变身显示器的技术,你知道是什么吗?

    玻璃窗变显示器技术
    玻璃窗变显示器技术

    玻璃窗变身显示器?这是有可能的吗?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现在玻璃就是玻璃,怎么可能会变成显示器呢?如今,玻璃窗变身显示器研发成功了,在通电的状态之下,玻璃窗是可以变成显示器的。

    据介绍,利用这一技术,窗玻璃在通电状态下可作为显示器显示影像,在看窗外的景物时,也可以看到窗玻璃上的影像,而在断电时,这种玻璃看起来就是普通窗玻璃。AGC公司称,计划将这种技术应用于列车车窗和博物馆橱窗等,比如人们在看向车窗的同时还能看到窗玻璃上显示的旅游或展览信息等。不过,目前该公司尚未透露这种新型玻璃的价格。

    该公司表示,这一技术是通过在窗玻璃中加入透明显示器实现的,与车辆挡风玻璃投影技术HUD技术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技术。未来他们还将进一步完善这一技术,包括研发轻薄大屏幕玻璃等。